芮德弟在華碩上班

工作到現在都是住在關渡,上班只要5分鐘

最近他打算從關渡搬回新店

魚爸爸剛問我他新工作找的怎麼樣

我說~應該不會去~因為薪水沒現在好

魚爸爸說~那這樣之後上班不就很辛苦嗎?要從這邊到關渡

我抬起頭:我比較辛苦吧(這時還帶點微笑)

魚爸爸:很遠耶

我說:我比較遠吧~他到關渡開車40分鐘,我要一個半小時

魚爸爸:一個半?不用這麼久吧?開車到內湖應該也是30,40分鐘啊~你那是坐捷運轉車才要一個半小時吧

我說:(眼淚都要掉出來)可是我就是要坐捷運轉公車啊!!我每天就是這樣啊!!

魚爸爸:喔~對~他有車~對啦~我剛只是想說他這樣以後上下班會很辛苦

=================================================================

我真的快失控

車給了我弟~因為他上班遠

我不能買~說因為花錢

我弟有了車還是搬出去~~因為離公司近

我不能去外面租房子~因為花錢

現在他上個班40分鐘就辛苦

完全沒有意識到我需要一個半小時~來回就三個小時

我真的

眼淚

都要掉下來

=================================================================

其實我知道魚爸爸也沒那個意思

他當時應該真的只想到芮德弟的狀況

只是

聽到的當下還是覺得很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