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穿高跟鞋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穿平底鞋腿會痛

試過很多雙~走個一小時腿就會很痛很痛~~要是穿個半天~那就完了~

接下來一整個禮拜小腿都會又腫又痛

醫生說~是因為我太常穿高跟鞋~小腿肌已經習慣那樣的長度,

如果換穿平底鞋,肌肉等於被拉長,因為拉傷,所以會痛

於是,我就更不喜歡穿平底鞋

我的鞋櫃裡一雙平底鞋都沒有

前年,我的鞋櫃裡多了一雙平底鞋,因為開完刀不能穿高跟鞋,所以那一個月我都穿平底鞋,

今年,我的鞋櫃裡多了第二雙平底鞋,因為開完刀不能穿高跟鞋,所以現在我都穿平底鞋。

我很認真的去選了穿起來腳跟腿都不會痛的平底鞋,選的時候我在店裡走來走去轉來轉去就是要確定我的腿不會痛

我想小姐一定在心裡念如果她不買我就揍她之類的

這雙鞋跟第一雙一樣,都很好穿,我的腿也慢慢習慣被拉長,慢慢的不會那麼痛了

於是我開啟了我的平民風格跟矮個兒生活...= =

其實也沒那麼不好啦~走起路來沒有扣扣扣的聲音多了趴趴趴的聲音

走得快一點就跟滑行一樣~走路的姿態也從企鵝慢慢變得比較不像企鵝

好吧

就繼續平底鞋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