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辦公室悶悶的

許是天氣太好辦公室又沒開空調

所以就變成開電風扇還是悶悶的狀況

==========================

微微的風

悶悶的空氣

加上空氣裡的味道

我竟有點懷念

我不知道我在懷念什麼

這不是中央的味道

不是川震的味道

不是南亞的味道

不是亞太的味道

也不是每個在外奔波的台哥專案的味道

那麼是什麼

==========================

也許隨意就可以讓我懷念的感覺是好的

那讓我暫時忘掉不開心的失落的撿不起來的事

那些一甩頭就過去了的事

=========================

原來多愁善感在這時竟發揮了些許作用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