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以來最開心的一個週末

跟alu去員工旅遊啦^^

去年離職前福委會開始報名~沒想到還真的能報,

而且幸運如我,總共三個梯次,我認識的通通跟我在同一梯,開心死了!!

========================================

我一定是非常非常幸運,

才可以明明就已離職,卻還可以一點違和感也沒有的玩這麼開心

謝謝Eva,謝謝中華team的peter, ryan, jerome,謝謝所有認識的人

太多開心的感謝^^

========================================

其實一直到現在都還在ALU CHT Team的line群組

謝謝你們一直把我當自己人

謝謝你們^^

=========================================

經歷過大鬼小鬼的洗禮

這個旅遊來得

正●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