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跟老蘇講到工作的事~

他難得很認真的跟我講他的意見

"我知道這樣講很機~但我比妳小12歲嘛,我的想法可能跟你不太一樣~我會覺得......(八啦八啦)"

這是第一次他講到年紀我沒有想掐死他或翻白眼

算他也是有認真的時候(推眼鏡)

結果他講了老半天

旁邊的人推他~ㄟ~你又沒上班跟人家講什麼講啊你

哈哈哈

=====================================================

老蘇問~妳接下來想打什麼?

"什麼都可以嗎?"

"可以"

"那我想練I love you 無望"

"喔~可以~那首滿簡單的~跟相信主旋律也滿像的"

"喔喔~那相信也一起"

"好啊~啊~要不要打好不好"

"好不好?"

"對"開始放音樂"嗯~有點難"

"我要打"

"蛤~妳確定?"

"ㄟㄟ~剛是你自己問我的耶"

"嗯..."

"去抓歌啦"

再次成功指揮老蘇去抓歌

============================================

上課前簽名發現是這期的最後一堂

"疑~又要交錢啦"

"對啊~"老蘇看著我,"妳該不會又要借錢吧!?"

哈哈哈~太好笑了~~

下次偶自己交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