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可以快點到來嗎
從7/6到現在,我已經快支撐不住
我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也有這樣的煩惱
但我的確是被折騰的很慘

我總是試圖保持一顆開放的心
一顆開心一顆世界真美好的心
可是常回報我的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也許我的際遇就很多人來看是不可思議的幸運
但我卻因自己的個性讓自己陷入混沌之中

9/6可以快點到來嗎
我現在很需要外在力量的撫慰
以及
那所謂的貴人的出現
特別是現在,在我根本分不清到底誰是貴人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