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kikilala時意外看到紅會有個八八風災六週年的成果展

所以我走進去,在展覽的最後一天最後15分鐘
然後我看到我的照片
八八水災是我在會裡最後一個專案,當時為了他,受到當時以為人生中最大委屈
然後我離開了
 
六年後,我看到了我的照片
 
這是當時去發急難救助金的照片
我竟然還穿著跟當天一樣的衣服!
IMAG0559IMAG0561  
 
對我來說
在紅會的日子是我工作經歷中最美好的一段
 
那是一段妳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都賣給工作都還是好快樂好快樂的日子
那是一份妳再也不會碰到那樣的夥伴再也不會有那樣的幸運去看到在各個角落默默生活的人們笑的那麼真誠的工作
 
我選擇了它,然後離開了它。
 
每份工作都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
所以我從來不會想要再從後面的工作去找到在紅會時的滿足感
因為每份工作都是獨一無二的
 
只是在六年後
意外看到這個展覽意外看到自己的照片
 
有那麼一些片刻
 
懷念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