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我到新公司的第二天就是我生日

當天下午主管突然叫大家進會議室

然後就看到蛋糕了~然後就是生日快樂歌~然後就是切蛋糕

我就幫忙切完蛋糕~大家開心吃完~就結束了~

我根本也沒多想~

 

剛才聽說部門一個同事今天生日

我就偷偷問其他兩個人說是今天嗎

她們說~不知道耶~我們都沒在過生日

我們部門都不慶生的

 

我瞬間想到

 

然後跟我最熟的同事跟我說

所以妳那次慶生~她們(她用手很明確的指了幾個位子)~~妳知~

 

我就想大叫~~~~~~~~

同事說~算了啦~反正都慶過了

=================================================================

 

12月初的時候,部門辦慶生會,

慶生會前大家都收到了11,12月壽星的名單,

照例,聽說,慶生會前處長會先講話~

然後壽星會出列切蛋糕

慶生會開始時,也如所講,處長講話了,然後要壽星出列,

我也就給他出列,

然後才發現,有人不出來!!!

不是,可以不出來你要早講啊,

害我就已經站在前面了,也不可能就這樣再走回去啊!

所以,就又在大家的生日快樂歌中渡過第二次慶生

=======================================================

我想

我應該會榮登本部門,或這層樓,最不受歡迎的新人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