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天氣熱了蚊子就出現了

我昨晚睡得很不好

因為我一直打自己巴掌

而且覺得自己快幻聽,我就是一直聽到有蚊子在我旁邊嗯嗯嗯的飛

 

關於打巴掌這件事,我也算是相當熟能生巧了

反正就是用力手張大去打就對了

這樣面積比較大,打中蚊子的機率也比較高

 

昨晚

在經過一陣幻聽跟臉很痛之後

我總算在耳朵摸到被我打趴的那隻死蚊子

可惡....大半個夜都過去了

我今天要去買蚊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