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跟B是同部門同事,

整個部門感情都很好,情比家人

和他們認識是因為前公司,當時在做他們家的案子,意外的和整個部門都很合很熟

即使後來離職,轉換過幾個工作,還是會不定期的跟他們聚會,一直很珍惜跟他們的緣份

 

有年聚會完,A載我回家,車上,他說可不可以考慮在一起

我嚇一跳,我說,但我有男朋友耶,我不知道原來他不知道

他笑笑的說,好,那就當以後多個人關心我就好

我說好

 

後來幾次聚會,我們一如往常相處,開心又自然

 

前年前初聚會,我說我分手了,年中聚會,我說今天需要買醉,遇到一堆鬼

大家陪著我喝了許多

 

然後,A跟B在那時候在一起了

一年後,A跟B求婚,結婚,昨天宴客。

 

在我們看來,他們般配的不得了。

他們自己也說,雖然錯過6年,但好在繞了一大圈,他們總算為彼此找到彼此。

 

我很後面才發現,A不知什麼時候把我FB刪了,

我本來就很後知覺,但發現的當下,還是有嚇到。

 

但我想了一下,懂了~完全可以理解了

 

祝福你們

非常適合的你們

幸福圓圓滿滿長長久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