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處內群組傳來訊息,有同事發現可疑人士,應該是廠商,所以跟大家說,原文如下:

"大家注意一下,我大約20:20離開公司,辦公室都沒人了,關了燈跟門之後發現忘了雨傘再走回辦公室,有一位廠商鬼鬼祟祟的蹲在 廖'sir、德宜附近的位置,之後我刻意不離開辦公室,該廠商用蹲低爬行的姿勢走進第一會議室,再若無其事的走出來,行為舉止怪異,小弟我一直在第二會議室旁站著,千萬不要怪我為什麼沒跟他對峙,小弟我只有一個人,等到該廠商離開後我下樓通報一樓警衛,明天再請大家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掉了 ""

然後同事私下傳給我一張照片~是我位子旁的抽屜被打開了

他問我離開辦公室時抽屜是關好了嗎?我說是,我心想~抽屜被打開也太誇張

然後我們部門群組就在說~Diana那邊最值錢的就是施華洛士奇的kitty了~但男生應該不識貨,所以是為什麼呢

前輩說~應該只是愛慕Diana的人吧~說不定是放小卡片什麼吧,或是在午睡枕上灑些什麼迷魂藥

今早到辦公室~抽屜是真的被開很大一個口,午安枕上的小毛巾也是被動過的樣子

大家讓我先檢查一堆kitty有沒有少?我說都在,而且我清點也沒掉其他東西

昨天發現的同事一直很擔心,他說~你要檢查有沒有針孔還是什麼的?我也沒看到

然後前輩又說~就說是暗戀Diana的人嘛~一副很沒什麼的樣子

好~

老實說~我其實也覺得還好,畢竟沒有人贓俱獲,也真的沒有少東西~雖然有可能是該廠商發現被看到了~所以逃離現場,以致還來不及做什麼事

但~前輩一直說是愛慕暗戀讓我有些不舒服,我覺得再怎麼樣這也不是很可以輕鬆看待的事吧

再說~妳不緊張有外人在我們座位附近遊蕩就算了~也沒必要講的很無所謂的樣子吧

總之~就是覺得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