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看到我都會問~你懷男生怎麼皮膚都沒有變不好

有喔~我的額頭啊沿著髮際線長滿了痘痘跟粉刺

現在他們已經漫延到胸前,今早我看~連手臂都被侵門踏戶了!

倫森啊~

但基本上嘻嘻還是對我好的~至少我的臉的主體都好好的~哈哈

==========================================

我覺得應該發明一種隨身超音波器可以照到肚子的寶寶在幹嘛

因為他有時形狀實在是太奇怪了!!!

光看肚子突起的形狀~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啊~

而且嘻嘻有時動的時間實在是~

比如昨晚~我躺左邊他動的劇烈~我只好換右邊~他老大還是動的激烈

我只好平躺~但因他壓著我的器官~我會喘不過氣~平躺只能撐一分鐘吧~

所以又只好左躺右躺的繼續重覆著這個輪迴......完全無法睡好

加上嘻嘻可能在肚子裡太過無聊

白天也動的很開心~夜裡也動的很開心

倫森啊~~~

每天都太想睡太想睡太想睡太想睡...............................

==================================

九一聚會那天,大家在聊我的嘻嘻~

耕宇突然說,小孩的聰明是遺傳媽媽

「是喔」我說,還正在想那他會是聰明還是..

「所以我是要跟妳說妳死心吧」

~"~ 可惡

曾董搖搖頭說~算了啦~也不是第一天知道...........

==============================================

前三個月~醫生說要補充葉酸,我就乖乖的吃~因為葉酸很小顆

三個月後,醫生說要補充鈣跟綜合維它命,這就要我的命了

因為綜合維他命都非!常!大!

曾董把每顆都剪成三份,所以我每天等於要吞三顆,

因為不會吞藥這件事直到37歲的這年還是沒有改善

我每天在辦公室都會消失半小時~因為我都在廁所抱著馬桶吞藥>"<

實在是太痛苦了~又大又難聞又難吞

我每天都是用盡生命在吞維他命

要不是為了嘻嘻~我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撐過來的!

整個過程中~自己對佩服自己的就是這件事!我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