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兩年遇到很多鬼

多到每次跟亞太聚會都要用大喝來抒發一番才行

其中有一個傷我非常深,不是我用情很深,是他在當下徹底摧毀我對人性的信任

當然,這幾年根本也不會想起他或有他的訊息

這天,FB的動態提醒出現了他當年的訊息,一時好奇點了進去,發現他也沒鎖貼文

於是看到他現在的樣子及動態及很閃的結婚文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好幸福喔~~真好

然後自己嚇到

媽啊,是那個鬼,我當年覺得天下怎麼會有這麼爛的人的那個鬼!

但我怎會第一時間是笑著覺得他現在這樣很好呢

喔~~是吧

人生中本來就有很多事,發生時的當下覺得世界就要毀滅,人生已無希望,

結果幾年後再看,才發現他佔你整個人生當中也不過幾分之幾幾幾幾幾,可能連個小數點都排不上,

當年的絕望想起來倒也覺得沒什麼,甚至有些可笑,不過也就是個路人吧~

好啦,現在那個鬼過的很好,我也過的很好

人生,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