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最怕的就是看到電話響起是托嬰中心打來,因為每次一打來就是發燒!我們就要衝去托嬰接他

由於接到過太多次,所以,托嬰電話=發燒。我們最怕接到電話。

這天,電話響起,一看,托嬰中心打來,我的心跳瞬間都停了!

喂,老師妳好

喂,嘻嘻媽媽嗎?我跟你說(我已經在深呼吸了),剛幫嘻嘻換布布,大很多,有弄到衣服,我是要提醒你,看一下你衣服有沒有被弄到

喔好~(嚇死我)

還有一次,電話響起,托嬰中心的號碼,心跳再度停止

喂,嘻嘻媽媽嗎?(深呼吸妳不要緊張,沒事!我是要問你那個補助啊巴啦巴啦~~

~早講嘛

我已經很早講啦

也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