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廳前地鐵站我又再次見到你了吧

在轉過身買報紙時便看見你的模樣吧

在那水洩不通的地方呼喚你的名字時

你便露出驚嚇的表情 嗯嗯嗯

 

在我想要走向你時 我因為踩到某個人的腳

是該露出大大的笑容說聲對不起吧

 

生活的話題 改變的話題

無聊的天氣話題

迎面而來的回憶使我們輕易地感到疲憊吧

 

如此度過的時間與我們擦身而過的此刻

你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露出一絲微笑吧

 

當問起我的生活時 我以那空虛的肩膀

說過我依然在尋找那在某處的某物吧

 

總有一天在我們再次相遇的日子

我說過我會給你看那耀眼的果實吧

深刻在我們的靈魂裡的

那天的歌曲依然隱約在我們的耳邊

 

雖然想告訴你我有時還會想起你

但卻只留下短暫的問候 你便必須要下樓了吧

 

在忙碌的人群中

你的模樣消失時 就像許久前的那天般

依然在我的心裡

 

總有一天在我們再次相遇的日子

我說過我會給你看那耀眼的果實吧

深刻在我們的靈魂裡的

那天的歌曲依然隱約在我們的耳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出處: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4679595-kwakjineon_infrontofcityhallatthesubways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