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FB寫到~今天收到加薪單,發現只加了幾千塊,

他很失望,沒想到自己對公司竟是這麼不重要

我......

想說....

我比較慘吧....

因為請了半年育嬰留停

打考績的時候,大老闆希望我吞下最差的那個考績

小老闆覺得不公平,因為我表現並不差

大老闆說,因為別的部門的XXX不能再被打最差了,再打他就要被裁掉了

再加上,全處考績最好的也留了一個在你部門,所以就犧牲一下Diana,讓她吞最差的那個考績吧

就這樣~我拿了最差的考績

年終只剩一個月,還會影響今年無法加薪,以及之後升遷會有一個最差考績的紀錄


===================================================================================

育嬰留停錯了嗎??

如果今天我請一整年,我一整年都沒有上班,你打我最差我無話可說,因為我就沒有貢獻啊

但我今天是請半年,所以我剩下半年是上假的就對了

小老闆說~明年幫你補回來

所以我今年躺著做就可以了`~反正老闆都說會補回來啊

這合理嗎????????

 

如果今天這個人再被打一次最差就要被裁

那應該是他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吧??

如果今天我沒有留停~那大老闆們是要把他裁掉還是再找一次替死鬼誓死保衛他??

 


~還是我就是表現那麼差~差到要被打最差

那也可以直說~不用拿育嬰留停當藉口

===============================================================================

~我發洩完了

沒事

 

反正也就這樣了~

繼續早起上班下班衝去接嘻嘻忙煮飯回婆家吃飯

 

 

就這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