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小桐桐 小弘 小煎餃 小魚兒

嘿!你們常這樣聚在一起嗎?你們常這樣聊天嗎?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我的作業只開始一點點,正在一個頭兩個大時,

煎餃把我加進會議中,聚會活動討論,是零籌嗎:p

看著你們敲著對話,我笑彎了腰,

聽到你們的聲音,一下竟有點不知所措。

就這樣停止了,我的時間、我的作業、我的腦袋…

就是該空出這樣一小時和你們講話,

就是該空出這樣一小時看你們笨笨的對話,

可以這樣一直講,多好?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雖然我前一秒鐘才跟cn丟水球,

雖然我幾乎每天都會接到煎餃的晚安,

雖然我定期跟小弘及他的ftp報到,

雖然小桐小魚兒一放假我就可以遇到,

可是,我就是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們!

從大三開始,晚餐聚會,好像已經習慣了,吃飯都要你們陪著!

實習那年,就在下班和晚自習中間短短五十分鐘,也要和你們吃頓飯,

現在呢?我每天都有乖乖吃飯,也有變胖了,你們呢?

煎餃小弘也還是會一起吃嗎?玉玲是不是有時也會回中央?

范范呢?是不是最近很忙?小勳我知道,一直吃很好(笑)!

怎麼大家都沒有視訊,我也想看你們!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我想聽你們說話、和你們吃飯、和你們唱歌、和你們待在社窩就算無聊一下午,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想‧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