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念PHD的Flora學姐是個活潑開朗的大女生,

燒飯手藝讚到不行,害我每次都聞香^^”

知道我燒了好幾天都不退,

昨天特地拿他們家鄉的中藥給我吃,

今天中午還做好吃的墨西哥餅,

平常就已經夠照顧我的學姐,

每次都讓我有種「有學姐真好」的感動^^

遇到問題找她準沒錯^^

Cindy來自汶來,要不是上次她未婚夫來看她,

我根本猜不出她年紀:p

Cindy很好玩,最喜歡問我在煮什麼東西,

每次看我弄出香香的料理,就會一直問怎麼做的,對我佩服的不得了^^

她現在可是對Chinese food 很有興趣呢^^

Maryam來自伊朗,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每天早出晚歸,實驗室都快變她家了!

每晚回來的她總會敲敲我的房門,

看看我在不在好不好,就算只是閒聊兩句,也就可以感受到她的關心^_^

她最喜歡問我這樣的打扮好不好看,當她買了新衣服和新鞋子時,

每次看她一個小女生,真是教人不喜歡都難^+^

Fanso是個來自上海的姑娘,

個性熱情大方,新時代女性一個,

唸法律的她,說起話來總是那麼有個性,

她家什麼都有,我檯燈壞了,跟她拿,

我要縫褲子了,針線找她領,

上次連煮湯的鍋子都跟她借,

(笑) 超喜歡Fanso的^^”

Flat57很好,喜歡我們這個flat,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