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ritish TV Drama的最後一堂課,

也是我們跟導師的最後一堂課,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Glyn是個很nice的老師!

記得第一次見面時,長得像豆豆先生的他讓我十分有好感,

可是他講話好快,霹靂啪啦的,我那天只學會傻笑的功夫…

慢慢開始上他的課,也就慢慢開始習慣他講話的速度,

現在,雖然我還是經常的會晃神,但總也算是聽得懂他在講什麼了!

我的作業都是Glyn改的,

從第一篇開始,他就一直把我當掉!

可以說從來沒讓我pass過…

可是..他真的改的很認真,

連少打一個逗號,寫錯一個頁碼都會清楚的幫你圈出來,

剛開始,說我都沒有引用別人的話,

再來,說我引用太多,沒有自己意見,

一會兒說我內容不夠廣泛,下一次又說我的觀點太過狹隘,

說實話,我對自己能不能順利畢業實在沒太大把握,

可是,我是真的很感謝Glyn

就是因為他的從不手下留情,我才能越挫越勇,

Glyn是個好老師,我們班人很少,不到十個,

可是他每次上課都很認真的準備powerpoint,也總是給我們許多東西,

我想,我是真的很幸運遇到他,

近三個學期的課就這樣結束了,

之後再見他就是為了畢業論文的事了…

加油吧!趁我還在這裡的日子,從他身上再多學點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