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認識的,pon

大三那年好到不行,

幾乎每天不是見面就是打電話,

常常一起吃早餐或宵夜,

晚上,我們常星夜談心,因為兩人都話多,

往往14舍底下一站就一兩個小時,停都停不了,

有天,一早被我叫起來,特地從後門走到文院陪我聊天,

有天,心情不好,好像有心電感應一樣,他電話一整晚打了不下十通,

害我那天眼淚掉不停 :p

他常說:我是誰?我是彭國釗耶!

以後,當我遇到不如意的事,也是牙一咬,「我是誰?我是OOO耶!」

這句話,就這樣陪了我三年…

跟pon在一起是快樂的,沒有壓力,

我聽他的情事,他聽我的心事,電話兩頭、面對面,我們總是這樣契合!

這晚,也不知怎麼聊起來,好久沒遇到的我們在msn兩端回憶起過往,

眼淚就這樣掉了,卻也笑了!

我想念pon,想念那年的我們,想念91,想念這些年,

答應pon,一定第三個告訴他,

也聽著他的話,知道還有人在等我回去…

pon加油!我也加油!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