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從一大早開始心情就整個好到ㄅ一ㄤˋㄅ一ㄤˋ聲!

接到許多人的祝福,開心^^

下午還接到洪小草的饅頭娃娃快遞 :p

中午,執行長請我吃飯,

下班前還說:回中央好好玩吧!但不要玩太晚喔!

按:怎麼可能,這次不唱通宵已經算了不起了XD

回中壢的電車一如往常的擠,但我卻順利的在樹林站就坐到位置,

到了站雖然沒趕上公車但在等小弘來接的時間也順利的在便利商店把藥解決!

回到中央,走進社窩,

其實…我不太記得我看到誰,

因為,一切都太熟悉太熟悉,

從來亮著燈的社窩夾帶笑語的我們,

一切都是這麼樣的自然!

我們玩遊戲我們看表演我們唱歌我們笑鬧

我喜歡我們一如我這麼愛你們!

CN、軒宇、宗漢、際展、豬頭學姐、思帆、

小桐桐、小弘、小魚兒、小煎餃、范范、玉玲、亭愷、Eating、

(笑) 當然還有小朋友皓皓和閃二

祝我們…友誼長存!社運昌隆!!!

^++++++++++++++++++++++++++++++++++++++++++++++++++++++^

p.s

能夠在星期天看見媽媽還有媽媽的幸福天使,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