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向來是朱宗慶打擊樂團隊的大事!

事前的準備工作就不用說了,

把大家是搞得人仰馬翻,

尾牙當天弄得跟個婚禮一樣,

又是跳舞又是演戲,外加樂透賓果和抽獎,

整個就是熱鬧到一個不行!

但,這些,我通通沒參與到!

為什麼捏...因為...

身為接待組的我,一直一直一直在外面留守,

我就這樣從早上九點開始站到下午三點,

包括一個人在外面守著空桌子聽著裡面的歡笑聲=.=

雖然一口菜也沒吃到,但有同事偷偷拿一碗海參給我:p

還有還有,雖然沒法看完整表演,但還好最精彩的一場我有溜進去:p

總之...不要問我朱宗慶打擊樂團的尾牙長什麼樣...

雖然我是工作小組的啦^^"

只能跟你說,算是很精彩的了XD

但,這篇的重點不在這邊,

重點是,尾牙,我,到底抽到了什麼?

當我在外面留守的時候,就有同事偷偷跑出來,

「抽到了抽到了!」什麼什麼?我緊張的咧

「麥當勞禮卷1000塊!」

God...你只要看到他們的笑臉你就知道我有多想揍人=.=

話說,也不知道是那個廠商提供這種爛獎,

當初工作小組收到時還想退回去的咧...

誰知道,就這麼剛好,被我這個根本不吃麥當勞的人抽中...

全公司都知道我不吃麥當勞,

抽到我名字的時候,大家全笑翻了...=.=

一直到現在,每個人看到我都還是麥當勞長麥當勞短的,

不要再跟我說麥當勞啦

就跟你們說我不喜歡麥當勞嘛><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