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

我在上午十點五十分

拿到了紅十字總會第32期會訊,

重新改版、A4大小、16頁全彩印刷、100p再生紙、加釘騎馬釘

那哈哈...我來紅會的第一份成品終於出現啦~~~

來紅會一個月,會訊也就出刊了,感動>"<

不過...現在還不是可以放鬆的時候,

因為還在趕4月份的會訊還有2006年的年報..Orz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紅十字會訊 噗哈 雖然你們應該看不到啦 ^^"

重點是啊...大家如果白天在msn上看到我可以丟我和我聊天

這樣我在趕稿期間還可以保持心情愉快XD

還有還有...下午到了五點記得叫我下班,

本魚很容易一下就過了下班時間不自知:P

最後再說一次...兒童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