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有沒有本事,

幾句話就可以聽出來,

自己有沒有本事,

你根本不用開口自己就知道,

如果你沒有本事,就該知道自己不能服人,

就更應該謙虛與學習,就更應該放寬心胸廣納意見,

如果你很有本事,就該多發揮出來,

與同儕一起競爭,帶領下屬一起爭取表現,

如果你沒有本事,那就請你把頭低下來,

如果你很有本事,就請你不要把才能藏在大家都看不到的地方。

我不是個有才能的人,我也沒什麼本事,

但我會看一個人有沒有本事有沒有才能,

但我知道,從今後我該改變自己的立場和態度,

我不只是一個會看人有沒有才能然後去批評的人,

我要成為的是一個有才能然後才有資格去批評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