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設計室弄稿子的事情,

剛去的時候黃大哥剛好外出去客戶那邊,

設計室只剩王姐、俐君姐和我,所以黃大哥也不知道我會在,

王姐他們開玩笑說,

德宜快,快說妳想喝飲料,這樣我們就可以叫黃大哥帶回來了!

不要啦~我怕黃大哥以後會討厭我:p

隔沒多久,黃大哥打電話回來了:你們要喝什麼壓?

「真是心誠則靈啊!」王姐和俐君姐兩個高興的咧~

過了十分鐘,黃大哥進門,手上不只提了飲料還有一堆小蛋糕,

「哇~~黃大哥你今天怎麼這麼好啊~」王姐他們再度高興一陣~

「喔!因為我怕今天我們的小客人又肚子餓要吃下午茶~」

幹嘛這樣 XD

話說上一次我也是下午去,稿子弄到一半就開始肚子叫,

黃大哥他們就開始又煮咖啡又拿餅乾...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貪吃,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