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男生們去吃火鍋的時候,

隔壁桌來了一大群人,

我原本沒注意,哥推推我:是李宗盛

「什麼!」

哇塞...超欣賞李宗盛的啦~他的歌詞真是到達神人境界了!

我一直在那邊鬼叫說要跟他照相之類的,

「但他離過兩次婚了你也要。」為什麼我哥都說不出好話=.=

後來,李宗盛那桌走了,我們忙著講話也忘了跟他照相,

結果又來一大群人,就坐在剛李宗盛那一桌,

怪怪,是蔡岳勳和于小慧耶!

OH MY GOD~~~

我敲興奮的,我看到他們就想到名揚四海,

我的天老爺~~~我也太幸運了吧!!!!!

蔡岳勳又高又帥,于小慧整個可愛到一個極致,就算戴個眼鏡,整個人還是可愛的明星樣。

這天也太LUCKY了吧~~

我從來沒有見過明星,竟然一次就可以見到兩個領域中我最愛的人,

開心的轉圈圈飛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