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堅持有時是個錯誤,

放不下有時也不見得是好事。

For you and me.

--------------------------

我聽到你說的話,

我聽到你說的話,

我聽到了,

然後,就這樣!

我實在太難分辨你話中的意思,

我總以為我很懂你,我總以為你就是我想的那樣,

但其實,根本不是。

我看到你的人你的動作你的眼神,

然後我問自己,

這麼多年交情,怎麼會就這樣變了呢?

即使你已表現的這麼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