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機密不能公開壓~

但又很想跟大家分想去斯里蘭卡的東東~

所以只能挑幾張以我為主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不要問為什麼只看到我,我也是不願意的:p



這就是最最最親愛的Lisa,後面是斯里蘭卡相當著名的佛牙寺,

因為釋迦摩尼佛的一顆牙齒存放於此,因而得名。

斯里蘭卡是佛教國家,幾乎每位人民都是從出生就信奉佛教,

我們去參觀的當晚六點,寺廟擠滿前來膜拜的人,

人數之多,模樣之虔誠,令人心生敬意。



這是當地最猛的嘟嘟車~

也就是三輪電動車,超cool~

每個司機都跟不鰾命似的上了路就是亂闖亂竄,

沒有三兩三還真是不能隨便上斯里蘭卡路...



這是我們捐款建造當地漁民的550艘漁船,

當地漁民的生活因為有漁船的幫忙,一日生計可增加三倍以上。



這是花蓮縣支會副總幹事玉秋,當地小朋友們可愛到讓人不喜歡都難。



我們捐助可倫坡當地最大的綜合中學蓋一座游泳池,這將是可倫坡近郊唯一一所有游泳池的學校。

我們到達當天進行揭幕儀式,看那些孩子們,多可愛: )



我們和斯里蘭卡國師強蒂瑪法師的三摩地基金會合作,資助他們的育幼院,

裡面的小朋友從兩三歲到十多歲,都是因為南亞海嘯變成孤兒的,

他們熱烈的歡迎我們,因為我們帶給他們的金錢及硬體建設,

其實...他們真的很可愛很可愛...是他們讓我們學到,

珍惜,是多可貴的一門課!



這是我們要幫育幼院建造圖書館的破土儀式,

很特別的經驗~

照片不多,因為有我的不多,哈,

這次去斯里蘭卡真是很難得的經驗,

也更讓我知道,要知福、惜福,

因為我們實在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