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五兩天精神狀況不是很好,身體也不好,

早上騎車出門,準備停車時,不小心催到油門,

好樣的,車就直接給我去撞牆了........

我沒事,大家放心,

但我的紅色小噗的臉就壞啦~~~~~~>"<

紅色小噗的命運非常坎坷,

從我摔過幾次車就知道她跌過幾次跤,

但每次都奇蹟似的只有我受傷她都安然無恙,

結果這一次,應該是直接撞牆的威力太大,

她的臉真的就毀了...

我騎著她到機車行報到...

「老闆~」我指指小噗的臉「她壞了」

「我看得出來」

「要修喔~很貴嗎?」

「便宜啦~1300就可以」

哇塞~也太貴了吧~

我還在那邊想要殺價...「眸~你架咖貴喔~」

為什麼?「因為他有寫~奈米做的啦~要1500喔」

不是吧~奈不奈米跟我騎車也沒差啊~><

我還在那邊掙扎~~「老闆~真的很貴耶~」

「小姐~」老闆認真的看著我

「妳要想捏~這不是消耗品,是你自己把她撞成這樣的捏~」

Orz...這句話夠狠...

所以我只好乖乖付了1500救了我紅色小噗的臉

回到家,魚媽媽身體不舒服的躺在沙發上,一點力氣也沒有的樣子,

「我去修車了」我說

「壞啦?」魚爸爸問

「不是,我撞到了。」

「撞到那啦~」魚爸爸問

「牆」

「哈~~~」魚媽媽大笑

是有這麼好笑喔~剛不是還很沒力氣的躺在那嗎= =+

都沒有關心我怎麼樣~=.=

不過現在我的紅色小噗又跟新的一樣了~

雖然他本來就很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