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夜唱了!

我一直等到最後一刻才跟魚媽媽說,

反正魚媽媽知道我以前也夜唱過,應該會ok,

至於魚爸爸....因為實在太擔心會被砍,

所以我打定主意先過魚媽媽那一關再讓魚媽媽去跟魚爸爸說。

這天下班衝回家,把包包往桌上一擺,「我今天要去唱歌了!」

魚媽媽臉色大變,說我最近這幾週已經累成這樣還去唱歌?!

明天又不是不要上班,怎麼可以這樣熬夜?!

講著講著我就閉嘴了,想著等下吃飯再繼續進攻!

熟料魚媽媽是狠角色,一上餐桌就先向魚爸爸告狀:

「妳女兒等下要和朋友出去。」

「去那?」

「唱歌!」

「喔~可以啊!」

「是去唱通宵喔~不回來喔~」魚媽媽一副等著興災樂禍的樣子!

「這樣啊....」魚爸爸似乎陷入猶豫

「但我很久沒唱歌了耶~」我趕快裝一下可憐,

「喔~那~好吧!」魚爸爸說完這句,魚媽媽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去!

我也覺得太SHOCK,魚爸爸竟然會說好,

魚媽媽眼看計畫失敗只好瞪眼看著在一旁偷笑得很明顯的我XDD

魚爸爸問我怎麼去,我就說客運,

「喔~所以妳00點去,00點回來,反正明天不上班嘛~」

魚媽媽像逮到機會一樣趕緊補一句「沒有喔!她明天還要上班喔!」

可惡...我在心裡暗罵~

「這樣喔~那不行!」魚爸爸說,

正當魚媽媽露出得意的笑,我再度使出裝可憐功「可是我很久沒唱歌了耶」

「這樣啊~那~好吧!」

魚爸爸再度說出會讓魚媽媽跌下椅子的答案,我贏了XDD

臨出門前,我在穿外套和鞋子,

只見魚爸爸很高興的跟魚媽媽說:「你看!我們的女兒要出征了耶!」

整個不知道魚爸爸在HIGH什麼,哈!

隔天早上回到家,正在房間準備等下上班去,

只聽到魚爸爸從房裡興沖沖到我門口叫道:

「我可以進去看看嗎,哇~都沒睡覺耶~還一樣嗎?」

魚爸爸再度不知道在那邊HIGH什麼=.=

我沒好氣的從門裡回答,看什麼看啦~還不是一樣~

「喔~好吧~那我繼續去睡啦~掰~掰~」然後飄遠~

魚爸爸實在太好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