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一年度聚會後冠宇寫的文章,

我想,這該是一篇最貼切適切的文章,

關於我們,91!
-----------------------------------

這次第三屆九一聚會
讓很久沒跑活動的我再次感受到
九一真的是一個"就恐怖"的團體
就寫一下兩天下來對每個人的感想吧
(因為遊記的內容大概敬昕都寫完了)
雖然寫的是我"自以為"了解的九一夥伴
不過請原諒我這個人說話就是這麼直

這群瘋子總是花了很久的時間集合吃飯
這次大概一個小時多吧
然後竟然在短短三小時之內能搞一個晚會出來
真的是有點扯 不曉得要怎麼解釋給別人聽

首先是晚會的場地
怎麼可以畢業這麼久還可以借到大團
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連當初在社團跑活動都不一定借的到了
陳公文信你真的是吃的開開到比台灣海峽還寬

再來是分工開會和企劃
我只能說社團如果都能這樣開會
那社團評鑑大概厚到比辭海還厚吧

短的真的是一個很有執行力的執行長
指揮起來毫不含糊而且有條理
分工直接比照活動和生服對切
反正現場每一個人都可以當好幾個人用
同樣是執行長這次沒來的二哥
又是另外一種類型的優秀溫和帶兵帶心
我們九一有這兩個執行長戰鬥力整個爆表

很久不見的哲豪的Fu怎麼會這麼渾然天成
搞笑帶氣氛好像完全不用排演和練習
然後..我真的很想稱讚一下
我們家洪小草怎麼可以這麼有心
這麼細心用心專心感心精緻到有點噁心
投影片是在專業個什麼勁 很誇張ㄟ
每個社團只要有一個洪小草大概就無敵了吧
能動能靜又細心又搞笑.不過很吵和愛哭倒是真的

然後也該提一下陳公文信
不曉得該怎麼形容這個胖瘦落差太大的人類
而且還有個家鄉很遠的大嘴魚小妹
真是一個莫名其妙但是很優秀的集合
不曉得他是怎麼相信這個晚會搞的起來的
看起來太天真.不過一切好像都在掌握之中
看起來很K9.卻每一項都有模有樣
看起來又黑又瘦.以前卻白胖到一個可以參加比賽的程度
能和阿信合作真的是蠻光榮的一件事

ㄟ..生服組的一起講好了
張董維仁..單就"義氣"兩個字而言
我想他大概可以當個什麼北台灣扛霸子一類的
俊毅..真的是賤嘴界的天才ㄟ
雖然龜毛的處女座做事情有點煩到討厭
不過感覺就很值得信賴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阿佳..我只能說妳真的很愛吃
和俊毅還有維仁的默契怎麼會這麼好
完全是超方便合作的組合
這次切到手真的是辛苦妳了.XD
敬昕雖然看起來很溫和內斂
不過其實也蠻會玩的
感覺見識頗廣.做事也挺踏實
如果辦活動有缺人找敬昕保證是很實用的
嗯..不過..還是和阿信學一下減肥吧.XD

再來講一下課程組的其他人好了
大眼..你真的很喜歡拍照ㄟ
感覺換算出來整個建檔能力..
大概可以弄出四五個社團的社團評鑑
吳志凌這次沒來..ㄟ..講簡潔一點
雖然他少了不只一根筋
不過剩下的幾根辦活動真他媽的夠用
高小高..很久很久以前看過這個人
不過因為我是她那一個小隊的
所以還有印象知道是個溫柔細心的強者
希望下次的聚會可以看到人

然後是活動組..講一下阿輝好了
單以辦活動跑社團的經驗和能力而言
把近十年的大學生集合起來打一場華山論劍的話
我在想顏漢輝大概是東邪西毒的等級
應該只要他一個人就能辦一個三天兩夜的營隊吧
該說他專業還是應該說他有辦活動的強迫症呢..
百謙喔..中肯是很中肯..不過也蠻機車的
除了重色輕友嘴賤心機之外..其他都很好
活動力.執行力.團康能力.配合度.
反正只要是辦活動會用到的..更.只能說是優秀
田井宇也是這個世界上頂尖的人物之一
雖然他很色.可是長的帥不是他的錯
因為這個人很聰明.所以做起事來很容易出色
很活動組的一個男人.很色又很活動組的一個男人.
游靜宜.字舒茜.上海人氏.近年來越來越瘦
單就細心用心專心而言好像不輸洪小草
不過這次沒有她發揮的空間.
啊..還有一個人叫PON..其實他人很好又很幽默
可是他很色又很機車.常常沒義氣又怕痛
不過..如果一定要選一個最會搞笑的人出來
我大概還是會選碰國豬吧.就算是PON也是有優點的

最後好像剩下其它組..
AJ..這個人很強.我只能這麼形容
如果要定義這個人有多強
以網球來比喻的話大概是納道的程度
林粗皮..完全推翻胸大無腦這句話
論聰明輸耕宇一點.論低級輸PON一截
要比辦活動帶氣氛好像也不是頂尖
不過給人一種很紮實的感覺
很喜歡林老粗的style.有點台但是很可愛

然後講一下佩璇姐好了
其實我不是幹訓的工人所以和她不熟
反倒是她到電子組當助理之後比較常遇到
嗯..性情中人.就如她所說.是神奇的緣份
很高興能有這樣的大姐姐成為精神領袖

寫到這已經過一個多小時了..
不過還是要提一下德宜不能把她漏掉
雖然她呆呆的.容易暈車身體又不太好
嗯...其實德宜讓我思考一個問題
優點和缺點好像真的是一體的兩面
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一個人如果外表太出色往往會掩蓋到實力
像這種人最討厭被當成花瓶
所以需要比別人更努力更用心的展現自己的實力
我舉一個簡單易懂的例子
星光大道的第三名..潘王子
我真的覺得如果他不要長這麼帥
應該可以拿第一名的.歌唱的不比林宥嘉差
雖然他還帶了聽力受損的這個傷兵梗
不過要跳過他的外表來評斷他的努力的時候
好像就有點反而扣分的Fu了

扯遠了..德宜這個人好像很容易感動
其實很會辦活動.說細心貼心也不輸其他人
不過三不五時會少根筋.這個不曉得怎麼救
老實說我以前跑活動好像也聽過關於德宜的負面傳聞
嗯..不過實際相處過後我可以很有把握的說
她不是一個只靠外表的人.她真的有用心有努力
有把她重視的事做好.有對她珍惜的人付出感情
很努力的生活著.很感動的抓住每一個感動的心境.
呵.能成為她的夥伴.我只能說我真他媽的三生有幸

呼..最後當然要講一下我自己..
老實說.單就玩社團跑活動而言.我沒你們那麼優秀
如果進九一瘋人院要考試我大概是第一個被淘汰的吧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緣份這種事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只知道自己還蠻幸運的.當初不過是個沒啥社團經驗的燈光手
沒那麼優秀的才能也能參加這個"就恐怖"的團體
嗯..但至少我也是很認真的活著.很認真的做每件事.是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因為故事總是要繼續寫下去

ps:星期六的晚上我一直在想著成功的晚會和每個夥伴..
然後覺得如果我的同事能換成這群人的話應該很High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