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你,

然後想起了你,

我輕輕翻開腦海中屬於你的篇章,

然後抹去那些年你在我記憶中佔去的部份,

幾百次,我想忘了你,然後馬上,我又一頭鑽回去,

這一次,這麼輕易的,我把你丟到好遠的地方自然到自己都忘了你已經不在。

那些年,我們共有的回憶和過去,

加起來怕是一本長篇小說也不夠敘說,

可是,我還是把它們都撕掉了,從頭到尾,

我沒有要出書,我沒有要把我們的故事寫成一本書,

所以何妨,都剪碎?

我曾經那麼愛你,曾經那麼恨你,

事過境遷後,才發現什麼都沒有,我們之間,什麼也沒有,

就像一池春水,露珠落下後起了一抹漣漪,然後,就沒有了。

我既心軟又懦弱,活在自己的想像裡,

而你既沒有痛過也沒有甜過,我活在你沒有感覺的自以為裡,

我把你丟掉好久了,直到這個午後,

我輕輕拾起了一小片記憶,因為這天的陽光像極了那幾年的陽光,

有點模糊,那些年的笑和痛模糊到我問自己有否發生過,

謝謝你從沒找過我,謝謝你從來沒有回過頭看我,

謝謝你用最無情的方式讓我自己清醒,

淡淡的,那些年那些日子那些笑和痛,

淡淡的,曾發生過的一切。

淡淡的,這個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