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認識你們,在這樣的時機點上,在這樣的工作場合,

簡直是幸福過了頭!

我可以和你們一起玩營隊,

我可以和你們一起瘋累十五天,

然後我還可以在你們接到我電話時感受到那一頭傳來的開心,

然後我可以在慶功宴見到all of you.

你們有的已經開始工作,有的研究所準備畢業,有的還在當大學生,有的剛開始學當新鮮人,

有小朋友們真好!有你們真好^+^

家沛、知徹、佳玲、漢星、維羿、子興



啟賓、宜岑、思裴、妙娉、主任、發哥、偉勝、嘉芬、定國



還有沒法到的Afui詠辰、立玲、品安、德銘和羿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