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玩真的
--------

我一定改掉壞脾氣

我一定不再粗心

我一定不再急燥

我一定不再因話語傷害人

我一定不再逃避

我一定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

如果我做不到

我的名字就倒過來寫
-------------------------

通常我許下這種願與誓

名字都沒有被倒著念過

所以我想

這一次 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