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難得的迎新同歡會活動

可惜烤肉時光沒照到

不過沒關係~有漆彈和騎馬~哈

感謝大家的參加 : )

Thank you so much, I mean it!
==================================
馬不聽我的話~

工作人員說

因為馬看我坐在牠背上的感覺就知道我是新手~

所以會欺負我

我想~

做事也是一樣吧

如果一看就是嫩喀新手~

難免會被人輕視
=======================================
期許自己不管什麼時候

都要維持一顆新人的心加上老手的能力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