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妳,若是含聽說的時間,怕也近九年了,

這麼多年

我們維持著淡淡卻不斷的友誼,

妳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發生重要的事煩惱的事都想聽聽妳的意見

有時光想到妳爽朗的笑聲

就算不真的開口問妳

心裡的疑問也解掉大半
==========================================

妳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當初我應該是第一個知道你們故事開始的人

然後,這麼些年來

我不像妳們那群夥伴和妳一起走過每段日子

可是~我們倆的感情卻總維持的那麼剛好
========================================

我知道這件好消息了

我知道他會對妳很好很好

你們 一直 那麼好

我也知道妳會很幸福

你們倆個人每個地方都契合到無可挑剔

你們是我少數還相信真愛童話的例子

親愛的

我祝福妳

我誠心的祝福妳

妳除了要幸福

還要很‧幸‧福
===================================

妳身邊還有好多人在等妳把幸福快樂散播給她們

特別的親愛的妳

11月的時候,

除了當最美的新娘

也請記得繼續用妳的開朗歡笑照亮大家的心靈

we need yo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