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吃午餐
這是全公司都知道的事
現在他們連出去吃飯也都知道不用揪我~哈
==================================

我在啃一隻雞翅
Greg:妳在吃什麼?
我:雞
Greg:為什麼會有這個?
我:因為Davie吃麵,有送雞,
Greg:所以Davie吃麵妳吃雞
我:對
Greg快笑死

可是…妳不是不吃午餐?
「可是這是雞」我無辜的比著雞
===========================

沒辦法~
我沒辦法一天沒吃到肉
我是肉食主義者啊~~~
沒有肉我會翻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