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晚做了一個夢

我回到中央
熟練的走回寢室
室友們都在裡面
不驚訝不奇怪的
聽著我又在那邊嘰哩瓜啦講著趣事
又在那邊放肆的逗弄她們的底線

好似以前
她們總是在那裡等著我
不管我早出晚歸
她們總會留盞燈給我

我的位子上放滿了我的東西
那些以前在寢室就有的東西
她們都沒動過
不管我離開多久
她們都放得好好的

================================

人和人的相處是種緣份
室友和室友的相處是種藝術
四個人四種不同個性
對於我們給予彼此間的包容
那是一種我到現在都再遇不到的藝術

我們也鬧過賭氣過
可那背後是深深的關心和不放心
也是一種怕是我再也遇不到的深層情感

================================

在夢裡相見的同時
為自己的幸福感恩
感謝自己成長的路上有室友相陪
也提醒自己不能忘記
不管在什麼時候
都要像當年和室友們相處的那些年
那樣純真和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