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我想著半夜都失眠

===============

我現在的公司有些案子是跟以前公司合作,

因為我跟以前公司很熟,所以每次碰面都很開心

以前公司在這案子上的PM是我當時離職後才來的,所以互不認識

但是見了幾次面~她應該也是有看到我跟其他人互動很熱絡,

加上我就算離開前公司一年半了,我一直把公司當娘家,所以自然也就覺得跟那位PM是自己人。

======================================================

昨天去客戶端開完會後,

我拿了一張名片要給客戶自我介紹,

新PM看到了就問~我好像還沒有妳名片?我就說~啊不用啦~我們不用啦

她就接了一句,也是啦~有E-mail就可以了。

當下我也沒多想,

回到辦公室後想想不對,還是補了封信給她,

告訴她因為我跟前公司的感情,我覺得大家是自己人,自己人不用給名片的,

然後按寄出,

沒收到回信了

=======================================================

這件事讓我半夜有點失眠

她可能覺得我為什麼不給她名片卻給客戶

還是覺得我是不是覺得她不重要?

啊~~~~~~~~~~~~~~~~~~~~

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

sad

sad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