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要走了,要回日本了!

和Eri第一次見面是在pre-sessional course的教室裡,

微卷的長髮、掛著笑容的紅炵炵臉頰,一口流俐的英文,一名來自日本的小女孩!

算是交換學生吧!Eri來英國念六個月大學部課程,

之後回日本要考教師執照,”I wanna be a teacher.”她說。

一直記得,每天都會帶一堆食物來上課的Eri,

三明治、飯團、漢堡,Eri和我常比誰的胃大,我們總是不斷在吃東西,

第一次去她Flat是去領飯團!

她做了日本傳統的飯團,說是要給我嘗一嘗,

當時還不會做菜的我,那飯團是我到英國兩個禮拜後,第一次吃到的米飯!

後來開學了,大家都忙了,見面時間也少了!

慶生party那天,她臨時要趕論文不能來,隔天,仍是交了作業就來我寢室吃飯!

我準備許多菜,她吃的好開心,親手把禮物拿給我,夜深了才自己坐公車回去!

年終的聚餐,在作業的壓力下,Eri仍是風塵僕僕的趕來和我們吃飯,

她說,”It’s a wonderful time.”她總是笑的那麼開心!

今天,我們在common room 幫星期一就要回國的Eri辦了個惜別party!

以前pre-sessional course的我們、最愛和她鬥嘴的韓國Terry、她的日本朋友、

她現在的巴基斯坦totur、之前的老師Mike、還有玉的英國室友,

十五個人開開心心的聊天笑鬧著!

(笑)Eri真是個可愛的女孩!也很幸運,有這麼一群疼愛她的朋友!

希望Eru回日本順利考到教師執照,她一定會是個很棒的老師!

也祝我們友誼長存,以後還等她來台灣玩呢!^_^

後記:我不喜歡日本人,以前不喜歡,現在也還是不喜歡,

但我必須承認,日本女生確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讓人忍不住親近!

但愛抽煙的日本男生還是很令人厭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