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做了一夢

長峰一早打給我說他中午要產品發表,問我要不要去加油~

我說當然啊

他說~你下午一點半要回公司對不對~有點趕~~~感謝啦~~

 

快中午的時候~我就拉死皮高雅凡他們準備往會場衝

到半路發現我們沒換衣服~想說要穿一樣的~

就想到長峰家去換~

長峰那邊沒人~門也沒鎖~我們就進去了

沒想到一進去就被他同事抓住,說我們是小偷要去偷東西

我們就說~才不是~我們是要去會場的

但是還是被他們冠上小偷的名字

 

到了會場後,全場打SPOTLIGHT到我們身上,說我們是小偷,指責我們

然後我發現會場的上面樓層坐了幾個人在幫我們搖旗加油

是哥博智啟峰他們

 

我們被趕出會場

 

在外面,看到一群人圍觀,想說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有人故意把長峰公司的車弄壞,然後再跟大家說我們就是故意的啊~

定神一看,是博智

============================================================

故事的最後怎麼結束的我不記得了

但我記得當在會場全場都說我們是小偷時

哥博智啟峰他們站在我們這一邊的臉~從心裡湧出的暖流是那麼真實

==============================================

那些相信你的表情跟不用言語的支持

一輩子

都會在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