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之夜,除了去年在英國無法參與,

每年都到的我自然今年亦無法缺席!

坐在前往中壢的電車上,看著不斷飛逝的景色

竟有種很陌生很陌生的感覺!

我好像不曾見過這些場景,也好像從來沒和這些景色交疊過,

是這一年真的變太多還是從國外回來的我記憶退步?

與小煎餃去中央的路上,我開始興奮、緊張!

機車駛進中央大門,我開心的叫道:好久沒走中央大門了!

我喜歡中央的大門,一如我喜歡中央的一切!

走進宵夜街,看著一家家熟悉的不熟悉的店,

舊的新的我認識的我不認識的店,

看著一堆看似遙遠卻又印象深刻的飲料名字,

花了好一陣時間才點好給小朋友們的飲料。

前往大草坪的路上,看著一群群社團人忙碌奔走,

心中默默為他們加油,社團之夜,加油!

拿著小朋友們精心設計的傳單,一下子,竟不知該如何開口!

搓搓身旁的宗漢:要說什麼啊?

「歡迎加入急救社!」宗漢說。

就這樣,自然的不能再自然,

我拿著傳單,發了又發,解說了又解說,

回到家的自在讓我就算站整晚也絲毫未露疲態。

我看到徐姐在為中大部落格站崗宣傳,

我遇見林信榕老師為慈青社努力,

我到解說員的攤位,我知道我會遇到她們!

(笑)解說員永遠是最驕傲的!

社團之夜圓滿結束,我往宵夜街走去,

經過百花川,這是一條全世界最美的路,

我走遍世界各國卻找不出任何一條可以與之比擬的道路!

雅文、芸瑄、啟峰、建中!(陳建隆我原諒你 XD)

很久很久沒看到你們,見到你們有種幸福的感覺!: )

在快三秒的店裡,我們被中文系包圍,

先是大三學妹,後是系籃學弟,

學弟好多,十多個男生把走道都佔滿了!

我笑著說:好久沒看到中文系這麼多男生的盛況了!

結束中文系的宵夜,我往市民走去,社上的宵夜聚會!

閒聊著、討論著、檢討著、建議著、

我總是可以在家人面前找到幸福的存在感!: )

半夜一點,宗漢、小弘、我,往好樂迪出發!

聲音本來就已經因為宣傳一整晚嚴重失聲,

這下,更是因為連唱四小時連講話都在抖了,

但是,騎著機車馳騁在天剛亮的偌大中壢街頭,

興奮的我仍是毫無睡意的散發我的活力和精神,

太久太久沒有這樣過癮的唱歌了!

太久太久沒有這樣放肆的輕鬆了!

接著是與解說員小朋友的早餐約會,

(笑) 謝謝妳們一直對德宜這麼好!: )

這次的中大之旅,整個開心到ㄅ一ㄤˋㄅ一ㄤˋ聲!

還是這麼樣愛中大,仍是這麼樣的,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