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趕著出門,

走到半路還想著,今天真輕便,

啊ㄘㄨㄚˋ

電腦忘了帶,還自以為輕便咧

只好又折回去拿,

然後丟老闆:那個...我忘了帶電腦...會晚點進辦公室...

又是走到半路

啊ㄘㄨㄚˋ

鑰匙忘了帶

然後接著丟老闆:ㄟ~會再晚一點,,,因為鑰匙也忘了.....

我是白癡嗎!!!

還好~聰明如我,之前就有放一份備份鑰匙在博智那~

約了9:30碰面

他朝我招招手,上來~我載妳回去拿電腦

"這麼好喔~啊你這樣晚進辦公室會不會怎麼樣"

"X,我那天準時上班我老闆才覺得我有事咧" XDDD

順利回房間拿了電腦,再去公司

"不是~你覺得吼~像我這樣丟我老闆~他會不會覺得我在呼巄他"

"X,他會覺得妳就是睡過頭理由還不先想好"

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倫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