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忘了帶手機出門
我每次都會發信給跟我最常互動的SD/TAC跟廠商PM

今天又忘記帶手機
到了公司要發信通知大家的時候
突然覺得好像也不用每次都公告周知,所以就只有給廠商而已

開會時,我就自己碎念,又忘了帶手機~害我都要用電腦聯絡八拉八啦

TAC聽到了就問~疑~妳又忘了帶手機喔
對啊
那我們怎麼沒收到信
唉唷~覺得太丟臉了啦,就沒寄

不是~你要寄啊~這樣我們可以幫你統計~看到底有幾次忘記帶~當年度KPI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