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國回來後,我過著比之前還要更忙碌的生活

怎麼可以這麼忙

騙人騙人~~~誰說當user很輕鬆的~~騙倫!!!!!

其實,工作上有很多人的問題~主管前輩~八啦八啦

很多時候~案子推不動跟我們或廠商都沒有太大關係~~是看老闆們的心情

還有~不時就擋到我案子的前輩的心情

常常下班的時候~看著天~是亮的~但我的心卻是灰的

也常常外面下著大雨我的心在下小雨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認真認命認份的工作

扣掉開會時滑一下網拍~會議記錄打一打放空~午覺一睡就給他睡一個小時....之類的

某種程度來說~~還是過著爽爽又開心的生活~~啊哈哈哈

好~

我要認真

倫森~就是要認真

過爽爽又開心的生活(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