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年...

總算又聚到啦^+^

在Bristol的日子,

好險有Jade老師、斐菁學姐和小玉的相陪相挺,

他們是陪我走過很大的精神支柱!

我不認識Aster,但她知道我,原來是Shelley的室友,

把聚會照片傳給Shelley看,她開心的說,妳們倆都沒變,

(笑)又想念起Shelley來了!

小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她,她是斐菁學姐的同班同學,

雖然從沒見過,但那天聚會,聊起天來竟也毫無阻隔,

大概同是Bristol人,連講起話來都自然熟悉吧!

回國近一年了,看到當時一起打拼的朋友真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Terry、Eri、Shelley...

(笑) 好像應該來個日韓之旅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