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廣播裡傳來這首歌

我想起許仁杰,那個我覺得再沒有人唱得比他更好的版本

2007年,我的生活裡出現了星光大道,然後,我就這麼讓他們陪著我過了一兩年

好懷念,很懷念

==============================================

可以單純的做一件事

可以單純的做一件自己最喜歡的事

================================================

還是覺得潘裕文很帥

啊哈哈哈

對於斯文型男孩無法拒絕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momfish 的頭像
    redmomfish

    redmomfish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