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如果要跟執行長開會的話捏,

原則上都要跟我預約一下時間,

雖然執行長會不多,但大家還是會禮貌性的問我一聲。

我們的下班時間基本上是晚上六點到六點半左右,

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是六點半到七點才走。

上星期五因為奶奶頭七,所以我一到六點就提著包包往外衝,

我只跟執行長說一聲,所以其他人只看到我衝第一個下班 =.=

今天一早,克秋經理悄悄走到我身邊...

「德宜,我們等下要跟執行長開個會,在執行長辦公室!」

我還沒來得及反應看執行長有沒有會要開...

「因為妳上星期五已經下班了,所以我們就直接跟執行長說了。」

God...我「已經」下班我「已經」下班我「已經」下班了...

嗚哇....

不要這樣啦...我有等到六點才下班啊

雖然主管們都沒走...但不要這樣說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