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自己應該放個假

或是去看個身心科

 

放假的話可能要很多天~10天應該差不多

然後只要顧嘻嘻不用去顧其他人………………..

身心科的話那天在大坪林竟然發現一間新開的

等我的樂觀用完應該可以給他參觀參觀…….

 

===============================================

 

我那天很認真的在想

那時要是真的在一起了~現在會變成怎樣?

然後~我竟完全想像不出個所以然

應該~生命中每個歷程都是有所安排的

我們一步步走好~也就好了

至於那天走歪的拐到腳的

休息個十天半個月~也會好的~是吧

 

============================================

 

有時覺得人生好難

因為太過複雜的腦袋讓人生變的很難>”<

我也很想腦袋空空啊~~~~~~~~~~~~~

 

~我知道一定有人要回~妳已經空空了

我沒有空空

我有在思考~我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