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一個八卦,真實度高達90%,因為是我老闆親口跟我說的

如果不是羅志祥的新聞先爆出來,我聽到這八卦時的下巴應該已經在地上了

 

故事是這樣的~某單位新招來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工讀生妹妹~

某已婚有小孩的主管去追求她,妹妹因不勝其擾,就離職了。

這事為什麼會傳出來呢?因為該主管親口跟他的老闆承認這件事

 

~下巴掉下來的原因如下

1.這個主管長的憨厚不已,結婚多年小朋友也已小學~

2.他對人客氣做事認真對下屬也很好

3.他們單位也不是第一次有工讀生妹妹~怎麼會突然對這個妹妹有興趣?

最後~

令人不解的是~怎麼會挑自己單位的妹妹下手呢?

要也是去外面找啊

啊不是~

我的意思是~怎麼會一時翻船在這麼離譜的場所呢

 

~~因為羅志祥的新聞先出來

所以我也就~覺得一切都沒什麼了…….倫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